渴症少女

喜欢你
四面八方都是你
上天入地都是你
成是你
败也是你
而你从不属于我

[亮横][吸血鬼设定]Skinny love【05】

05



魔物永远会在心中。

 

横山站在山顶上望着四周,只有这样的阴天他才能这样毫无掩饰的暴露在天空下,整座山就像被覆盖了一层薄被,闷闷的没有动静。

 

【因为相像所以你才惯着他吗。】村上站在横山旁边,他知道横山一向喜欢清静的地方,不过还是让他好找。

 

【不懂你的意思。】横山没有看向村上,因为他知道,他现在一定是一副审视的样子。【我知道的,横山是个怪物,既然是他相中的肯定是怪物中的怪物。】

 

横山皱了皱眉头,所以他才不喜欢村上,因为他太敏锐了,就好像他活的这几百年都是虚无,而村上遇事必说的性格也让他吃不消。

 

【你知不知道亮最近在小镇上的所作所为?他那样的癫狂无非就是想吸引你的注意力,他啊,终究是个小鬼。】横山嘴角微微地上杨,【怎么了看不惯我的做法?那么你大可去做他的长亲,我不在乎的。】横山轻轻地站在一根树枝上,就像是要恶作剧一样俯视着村上,【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多管闲事,yoko,不要创造出另外一个自己,我知道你以前很痛苦,但是我和涉谷不是一直在陪着你吗。】

 

【你们不会懂得。】横山冷冷的一句让村上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狠狠地冲向横山将他一把从树枝上拽下来摁进深深的雪里,【涉谷那个时候为了救你差点就化为灰烬,因为你和家族决裂,你如今的这一句话太伤人了,yoko,但愿你只是逞一时口快。】

 

【哈哈哈。】横山冷冷的苦笑让村上不由得松开了捏紧的手,他的那隐隐的哭腔让他不得不心软。

 

【是啊,我怎么会忘记呢。】

 

那一段记忆那么深刻,以至于一百多年了,也还是像昨日刚刚发生那样。

 

 

 

战争年代发生的事情,是超越一切伦理常规的,也是最可怕最现实的。

 

横山是没落的贵族的少爷,在那个日本到处都是金发碧眼的时候,他感觉自己才是那个异类,他出生时父母就没有给过他一个笑脸,他不像被人家的少爷身强体壮,体格健硕,横山体弱多病,而且生得一张漂亮面孔,握不住剑也担不住责任,横山的爸爸对他从来没有一个正眼。

 

他在大院最西边的房间,总是和一个侍女玩,那个侍女就像是他唯一的朋友,总是呵护着横山。

 

而战争打响的时候,横山也病倒了。

 

他就像一根干枯的树枝,生命活力都被硬生生的抽走,面孔惨白双眼暗淡,他的双手开始微微颤抖,侍女手足无措,父母亲也因为战乱早就带上所有家当与所有人一起挤上那艘巨大的轮船。

 

【少爷!对不起!是我无能!】侍女悲惨的哭声让横山感觉到了死亡的气息,他感觉身体轻轻地就像一片纸,眼前的一切变得灰蒙蒙的,他望着打开的窗户,外面的那一轮半月,也发出了微弱的白光,直到那个突然的黑影压了下来,【没想到日本人里也有这么纤细的人。】那个黑影压在了横山的身上,双手撑在他的脑袋两边,浅金卷曲的长发拂过他的眼睛,湛蓝的眼睛里透露着血色的兴奋。

 

【啊可惜你生病了,啧啧啧,不过我可以治好你哦,因为我还蛮喜欢你的。】侍女早就倒在了床边,横山想要呼救,但他悲惨的发现自己的喉咙就像被封住一样,发不出声音,他的双眸急得落下了泪水,眼圈也因为瞪大泛红,【嘘嘘嘘,不要害怕,虽然会很痛哈哈哈哈哈。】

 

横山其实不太记得后来的事情,只有疼痛,就像是从身体里硬生生将骨头抽出去,疼得他当即就昏了过去。

 

……

 

【你说横山君以前是少爷?】锦户坐在楼梯的栏杆上,涉谷笑着抿了抿嘴,【对啊,可惜是个落魄少爷呢。】

 

【我以为横山君是天生的吸血鬼。】锦户低着头细碎的刘海遮住了他的双眼,这个城堡昏暗的已经让他不在乎自己的外貌,【不是,我是天生的吸血鬼,横山那个时候是一个我叔叔的玩具,他是一个纨绔子弟,对于人类没有任何的同情与共处想法,在他的眼里人类和家畜没有区别。】

 

涉谷苦涩的哼了一声,【横山是他一时兴起制造的吸血鬼,他不但没有做好长亲的教育工作,他还唆使横山肆意妄为,你知道的,被初拥的时候力量是那么的强大不可控制,横山就像一个不受控制的怪物,将一家人一夜灭了。当然吸血鬼的那些长老们不会善罢甘休,他们要处置横山。】

 

锦户听着不由得握紧了拳头,【怎么,小子想保护他啊,不过如果你那个时候存在就好了,那个时候的横山太寂寞太孤独了,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就站在那一家人的尸体中间,像个野兽一样弓着背,露着尖牙,还有那双泛着猩红的眸子,让即使生是吸血鬼的我,也害怕的不知所措。】

 

【那你……阻止他了吗?】涉谷点了点头,【我和他打了一架,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那种寂寞的同感吧,我感觉他和我一样,虽然身世较好,但是不受待见,也是孤孤单单一个人。】

 

【那一架,差点把我骨头拆碎呢,幸好还会复原,而之后协会要处置横山,也是我将我叔叔出卖,和家族破裂,差点被我爸爸化为灰烬,但没关系,不都过来了吗。】

 

锦户瞪大着眼睛,心里面有一股很强烈的情感,他原本一直以为是强大的横山裕,其实也不过是一个和他一样,伤横累累的人类罢了,【所以你小子,绝对不可以成为第二个横山裕,要学会控制自己,偶尔和丸山安田他们聊聊天,会好很多。】

 

锦户点了点头,在了解他们的过往前,他觉得他们只不过是一个个活了很久的怪物罢了,现在看来一个个都是曾经情感丰富甚至可能比起人类来,更加善良的存在。

 

【什么嘛,涉谷你在和亮酱说什么啊,也不带我。】安田撞了撞涉谷的肩膀,【你们不是今天去森林里面狩猎了吗。】

【啊,对啊,可是没有看到动物呢,可能是因为横山君吧。】

 

【横山和村上吧,他们应该在森林里。】涉谷想都不用想,村上那喜欢操心的性格,肯定会找横山的。

 

【锦户亮,我告诉你,既然知道了,你就要好好地克制自己,然后好好照顾横山,让他脱离那种自暴自弃。】

 

涉谷紧紧地握住了锦户的手,像是要捏碎一样,锦户知道,涉谷是将横山看做另一个自己来好好照顾的,所以能够放心自己,也让他很安心。

 

正是因为受过伤,所以我们才更要往前走,因为只能往前走才能让伤口愈合。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