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症少女

喜欢你
四面八方都是你
上天入地都是你
成是你
败也是你
而你从不属于我

[亮横][扭曲占有欲] 心刃 【04】



04



好累。


横山开着公寓的门,身子好像软软的,打开门立马关上扣上锁。


这间公寓的装修风格时不时地会让他有些晕眩。


纯白的墙还有浅米色的家具,还有简单的单人床。和以前锦户的公寓太像了。脱下外套开启空调,一个人的公寓即使不大还是空落落的冷。


走进卫生间打开水龙头,小心的拿下手上的手环,一道有些可怖的疤痕横亘在手腕上,虽然已经有长出了心肉,这样的一条疤痕,也许很多人都会认为是轻生或者叛逆所做,然而,当时他划下这一道,仅仅是为了自由。


他的脚发软,身体也不自觉的划下,直到接触到冰冷的地砖他才知道,自己就像是一个吸毒已久的瘾君子,锦户今天就像是他长期戒毒中突然用手指蘸了一口,他的身体酥麻难耐。


原来他根本没有走出来,还是自己之前太幼稚了,以为自己比锦户成熟,结果最幼稚的原来是自己。


自己真是没用。回想起以前也是自己心软才会让锦户一步步的走进自己的世界。


【横山前辈!】横山和村上正在讨论中午吃什么,就听见了大仓的声音,【怎么了?】


【哦那个横山前辈是不是住在亮附近的?】横山点了点头,不过锦户的确昨天感冒请假没有来乐队,【亮好像感冒了这是今天的讲义能送给他吗?】


【所以说横山你太好说话了,为什么要帮那个小鬼送啊。】涉谷有些扫兴,本来今天约好和横山一起去吃拉面的。【没事的啦下次再约那我走了!】


横山说着就过了马路,涉谷不知道为什么对于锦户有些奇怪的感觉,特别是自从居酒屋那次以后,锦户就理所当然的出现在横山的身边,横山对于锦户也是十分的照顾。


锦户家就在自己家旁边的一栋公寓,听锦户说因为父亲工作关系只有自己一个人住。


按了门铃以后,听见门后拖鞋踢踏的声音,门从里推开,一只手握着门边,一滴鲜红的血滴在了地上,顺着那一只手,横山立马打开门,锦户穿着一件白色背心,手臂已经有些肌肉的形状,头发乱糟糟的,看不清表情,横山立马拉住锦户的手,关好门。


将锦户的手摊开,是一道血口子,还在流着血,他抬头看锦户,也是一副漠然的样子,【疼吗?】


锦户默默地点了点头,【疼。】


横山立马拉着锦户坐在了沙发上,这个家与其说是家,不如说是样品房更合适。简洁的装潢和必备的家具,没有任何的生活气息,可想而知锦户一个人的生活。【有医药箱吗?】


锦户点点头,指着房间的床下,横山蹲下身,床下是一个摔碎了的相框,旁边就是医药箱。


【你的手,怎么弄伤的?】横山拿起酒精小心的消毒着,与锦户坐在床上,锦户低着头,没有说话,【因为家里面的矛盾吗?】


锦户点了点头,他细细的看锦户的伤口有一些深,不太像是意外,【你是故意的吗?】


锦户的手有些轻微的颤抖,明明是深冬家里暖气也没有开,【是的。】


横山皱了皱眉头,【为什么?】他将纱布小心的裹上锦户的伤口,【因为不想活了。】


【因为你爸和后妈?】锦户还是冷冷的点点头,【喂,不要什么事情就那样点头,好好地和我说啊,我不是在你身边吗!】锦户终于抬起了头,横山发现锦户的双眼有些湿润,仿佛下一秒就会落下泪滴,他第一次发现了锦户原来那么脆弱,就好像下一秒就会消失不见。


他抱住了锦户,就像是安慰自己那闯祸的弟弟一样,环住了他颤抖的身子,摸着他的脑袋,轻轻地用手指穿过他的头发,他的身子有些轻微的发热,【没事的,亮酱。】


锦户环住横山的腰,他的内心原来只是想要得到横山,但他现在发现不是了,他不止要得到他,他还要让他不能离开他,他眼前的这个人,他很想很想留在身边。


【横山君,我喜欢你。】锦户紧紧地缠着横山的腰,直视着横山的双眼,那一双眼里的自己,可能是邪恶的吧,【我也喜欢你哦,锦户君,就和我弟弟一样。】


【你错了,横山君。】锦户将横山推到在床上,横山的黑发散开在白色的床单,那双纤细白皙的手,被自己十指缠绕着压在床上,呐,横山君,你应该不会拒绝我吧,因为我是那么的脆弱,那么的需要你,不是吗?


【亮…酱?】他眼前的亮,头发垂下,双眼却像是火一样炙热的直视着自己,还有握住自己的手温度也越来越热,就连呼吸的频率在此刻听起来都别有用意。


【我喜欢横山君,我只有你了。】


多么狡猾的说法。


锦户的手有些颤抖,但是仍然紧紧地握着自己,就像是害怕自己逃跑一样,血有些透过了纱布,他能感觉到那一份温热。


【不要拒绝我,横山君。】吻落了下来,还有那一份炙热的不寻常的感情落了下来,温热的柔软的触感,是亮酱的嘴唇,他温柔的摩挲着,温柔的用舌头舔着自己的嘴唇,小心翼翼的将舌头伸了进来,小心的吻着自己,就像是要确认什么一样。


锦户发现,之前的想法是自己太幼稚了,他根本就不可能停下来,仅仅只是小心的双唇之间的触碰,他就喜悦的想要把眼前的这个人吞进肚子里,这个人对自己是怎么想的呢?害怕还是闪躲?锦户小心的离开横山的唇,横山的表情比他想象的要精彩的多。


他流泪了。


锦户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这一切都是他的计划,他想要得到这个人,想要与他肌肤相触,耳鬓厮磨,原本以为一切的走向都是按照自己的步调,没想到他自己也被困在这个计划里面,无处可逃。


【横山君,对不起,是我的错,我们就当今天的事情没有发生吧。】低下头,假装无所谓的语气,未想到横山的反应却是紧紧地抓住了他的手。


【没关系的,我会在你身边的。】


锦户笑了,笑的有些悲哀,有些可怜。自己就是一个跳梁小丑,在他的面前玩弄自己的戏法,未曾想到对方才是真正的魔法师。


他在横山的面前太可耻了,但是即使可耻他还是想要留他在身边,无论他是一种同情或者只是关心,他都不想要松开这双握着自己的手。


在某种情况下,一个人的存在本身就要伤害另一个人。



评论

热度(29)